close

這款防水布買了半個月了,總算動工了

避免失敗浪費布款,我還先做了變焦鏡的包,成功了又做相機包

因為我的習慣並沒有每回都帶變焦鏡出門

通常是有安排到郊外玩才會特地帶變焦鏡,所以我的設計是分開的

 

先來看看我的變焦鏡包吧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其實我是一邊做一邊打版,所以我的上蓋做的有點大XD

打開樣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把鏡頭放進去囉

只有鏡頭是會有一點空隙的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

但加上小花就剛剛好囉

(其實我不知道他的正確明稱,我都叫他小花,呵呵)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和鏡頭拍拍唄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有迷有發現,其實我還把布裁錯方向了>"<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再來就是相機包啦,哈哈哈YA

還很開心的先和他合拍一張,素顏耶XD"

好久沒自拍了,懷孕變胖了,而且氣色也不太好,所以很少自拍了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怕單調我加上了布標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相機包我就沒有用磁扣,因為磁扣要對一下

相機包基本上我都放在大包包裡沒什麼在動,所以還要特地對一下磁扣的位子,就有點麻煩了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相機放入樣,剛剛剛好唷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舖了二層棉保護,所以看起來很厚哩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小口袋的設計有一點點大

可以放入備用電池和拭鏡布,我偶爾還會放上備用記憶卡(無殼)

上一咖相機包沒有做上蓋,有時沒有帶到備用電池時,其它東西都會掉出來

所以這回加了上蓋,避免小物掉出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二件組合拍囉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拍物品

除非帶出去外拍,才會有美感

自己在家拍,就普普滴

本來今天要外拍,結果下起毛毛雨,就趕快回家了XD"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背面

NO44女朋友愛機之防水相機包二件組

這時就很明顥的看出來我的變焦鏡布裁錯方向了

哈哈哈XD

 

 

變焦鏡包完工103/01/17

相機包完工103/01/2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