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手縫了一咖側包給馨姐

P1500023  

當初手縫到手快抽筋了

 

前二個星期馨姐揹這咖發現袋子變短了

當初不懂,所以揹袋的長度是固定的

當下開口跟馨姐說:媽咪再做一咖新的給你揹

於是乎~動工了,開工做這咖只有紙型沒有做法的KITTY頭包

而且...因為我的布款本來就不多,所以選擇了自認為應該會很塔的花布來做KITTY頭

而且還很悲劇的缺東缺西,又花了不少啊XD"

(一次補齊才不會發生悲劇~"~,但不要讓馨拔知道嘿,噓.....)

 

KITTY花頭包  

終於完成囉,但還是有缺失XD"

但懶的拆包了,因為好累啊,尤其要抓空擋製作,加上客廳就是我的工作室

算了,自家人用,不必太要求,而且我大該知道下回再做要注意哪些地方了

 

 KITTY花頭包

 

背面

KITTY花頭包

 

拉鍊

KITTY花頭包

裡布用大眼娃娃,小孩用就沒有再加口袋了KITTY花頭包

 

揹袋就繼續使用花布囉~

不知道需不需要加布襯,我沒加,所以有點軟

而且我也可以揹出去喔

KITTY花頭包

 

回來送給馨姐囉

KITTY花頭包

她很開心呢KITTY花頭包  

 

KITTY花頭包  

馨姐說:謝謝媽咪,你好辛苦喔,但我還要一個上小學的餐袋喔

馨拔說:用買的比較快吧

我.....XDD"

 

 

 

103/03/25完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