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購買了【布作】招財貓之過年專用紅包側背包 後

又跟我訂製了一咖筆袋要給大兒子使用

感謝冰友的支持^__^

NO42可愛筆袋

 

 

 

標籤我自己手縫>//<

看來要再來去學刺繡了,哈哈>//<

PAUL是兒子的名字,專屬筆袋唷 NO42可愛筆袋

側面

NO42可愛筆袋

 

很可愛的娃娃軍和小熊

這塊布用量很大,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快用完了

哈哈哈!!

NO42可愛筆袋

 

 

有迷有發現筆袋後面有一咖?

那是我第一版,做的不是很好,而且又把版子打太大了

獻醜了,我自用,拿來裝我的布用剪刀吧^__^

NO42可愛筆袋    

 

 

完工103/01/1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