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4.母親節禮物

為了這咖包,努力的做包趕進度啊

最後一周才趕上進度

結果又重感冒燒2天XD"

趕在星期五完工啊

真的是好佳在好佳在

只是...這回拆包也拆的很嚴重

但卻沒有絲豪的不耐耶,很努力的拆線、重車再拆線,就為了希望能做出好包

不過....千算萬算,唉...還是有大誤出現XD"

 

原本設計只有手提,是我硬加上側背的

因為我娘喜歡2用包

NO24.俏麗蝴蝶包

 

完成後,著接馨馨下課

順便把包包帶去外拍一下

NO24.俏麗蝴蝶包

 

蝴蝶口袋有再加上小磁扣

NO24.俏麗蝴蝶包

 

 

背面

大誤的地方XD"

NO24.俏麗蝴蝶包

忘了算手提的距離

所以只好卡在拉鍊口袋上面了

 NO24.俏麗蝴蝶包

 

內裡故意挑個花花布

因為啊...老人家愛紅色

但外包大紅我會覺得太紅了

NO24.俏麗蝴蝶包 

所以我也故在後拉鍊選個桃紅色

給娘旺旺旺

 

ㄇ型支架,我的第一咖ㄇ型支架包

玫瑰花花大裡布

真的好花啊XD"

NO24.俏麗蝴蝶包

 

拉個距離

其實20CM支架包款有點小

但打開容量滿大的

不過還是只能算小型包啦

看起來大大的,能裝的容量還是有限

NO24.俏麗蝴蝶包

 

一邊是貼式口袋

也是分2格,故意一大一小

NO24.俏麗蝴蝶包 NO24.俏麗蝴蝶包

 

另一邊則是鬆緊袋式的口袋

再加上布標

NO24.俏麗蝴蝶包 NO24.俏麗蝴蝶包

 

拉鍊

故意換上挑紅色的拉鍊頭

為了應對背拉鍊

但不想整條都改挑紅色

那太跳tone了

NO24.俏麗蝴蝶包

 

學到了拉鍊檔布的技巧了

真的是好感動啊

雖然沒有很漂亮

再練習我相信會更好

NO24.俏麗蝴蝶包  

 

手提

NO24.俏麗蝴蝶包  

我忘了拍側背

這送了我娘

他一整個不敢想信是我做的,哈哈哈!!

NO24.俏麗蝴蝶包  

所以回娘家過母親節這2天我強迫他要背上

噗...

因為我知道我娘是個愛買族

他包太多了,不叫他先揹,不知何時才會再看見它xd"

總之,這是我的心意之一

畢竟我現在正在投入玩布的世界裡

不送咖給自己的娘總說不過去

嘿嘿嘿!!

 

總之...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__^

 

編號223,交作業囉

 

完工102/05/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