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7.

沒有很早之前完成,因為...有點偷懶

又趕著完成,因為找工作怕找到工作後沒空做

結果趕在找工作之餘空擋的中午休息時間完工

結果....我又要繼續當我的閒妻涼母了XD"

(真的是...白忙一場)

  

我實在很佩服會拍小物的人

我怎麼拍都拍不出他的好...(驚~難不成他不好XD

NO27.相約手作花花杯墊組  

其實我們家...用不到杯墊

因為小小人的關係,我們一律都使用塑膠杯

而且只能裝涼的開水,最多只有溫開水而已

NO27.相約手作花花杯墊組  

實在不會拍,只好把裝飾小熊放進去了

 

花花的布籃

NO27.相約手作花花杯墊組

還有花花的杯墊

NO27.相約手作花花杯墊組

 

把杯墊攤開來

NO27.相約手作花花杯墊組

 

其實杯墊要手縫

但是當初趕在希望找工作前能完工

所以6個杯墊裡,只有做1個手縫

其餘車都車縫

NO27.相約手作花花杯墊組  

在這時手縫和車縫多少有差

差在手縫厚度不變,車縫多少會壓住一些

NO27.相約手作花花杯墊組    

 

好唄!!

編號226交作業囉^__^

NO27.相約手作花花杯墊組

 

 

***********************************************************

因為我也懶的再開新文,所以直接請在本文章報名,謝謝!!

因為小人我家沒在用玻璃杯,所以我要決定來個大放送!!!(誤~也沒送很大啦)
不介意新手作品或小小瑕疵的人,歡迎報名-請到本篇文章內留言,並要留下您的E-MAIL唷
開放報名:至6/23 PM4:00截止
抽籤時間:6/24 PM2:00(大約啦),我會錄影存證
需自行回部落閣看是否有抽中你唷~
公佈後(抽獎後1-2天內會公佈)7天內支付運費((((運費自付(掛號$55)))))
收到運費後寄出唷^__^

 

102/06/1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