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3.

這咖包款啊XD"

讓我挫敗感上升不少

原本只是想讓趕上進度的我,休息一周再動工

但內心卻蠢蠢欲動,還不到一周就帶病做工

結果不知道是病到頭暈、還是出芽對新手來說太難、還是我裁布沒裁好難接合

總之.....遇到了讓人又氣又難過的挫敗感啊XD"

 

但不論如何包包還是得給他完成

因為五月的包款...我有另有打算,所以一定要快點完工才行

收起挫敗的心,月底下訂的手把也到貨了

就快點完成吧!!((其實手把也到貨快一週了XD"))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又學到了新的袋口設計

一個口袋設計卻有2個口袋可供使用

大大的加分啊!!

很適合愛帶有的沒有的小物女生使用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這回訂製塔配的手把

第二次使用皮製手把

而且特地選購鉚釘式的

因為我對自己的手縫是很沒有信心的

不過...鉚釘式的不多,還是要加強手縫啊XD"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特地再加上拉鍊布

不喜歡一眼就被人看到內容物,而且也沒有安全感

只是拉鍊布我也沒有做的很大啦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拉鍊尾

特地挑上可愛娃娃,可惜手藝不精啊>//<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裡袋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特別的拉鍊口袋

又再次的練習一回

其實沒有回頭翻上一回製作資料

全憑記憶,哈哈!!幸好沒做錯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另一邊的貼式口袋

一樣只區分2隔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包包的背面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在後頭加拉鍊口袋

只是考量到...這咖的口袋真的挺多的

噗~就不要自找麻煩囉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再來介紹讓我受挫極深的底袋出芽

記憶中拆了2回,縫了第3回還不是很滿意

但太受挫了XD",讓我停擺作業快半個月之久啊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其實沒有很硬挺,所以我有加入了底板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自己揹來側拍一下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再放書拍張照

空間很大啊

NO23.可愛紫娃娃時尚水桶包

 

而且我覺得這包款好適合上班族揹唷

所以我故意不讓娃娃佔大太的篇幅

因為我一開始就覺得它真的很適合上班族

若太可愛,好像也不太好 

嘿嘿嘿^__^

 

 

編號223,交作業囉!!!

 

 

 

完工102/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