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2.自用包款

昨天半夜就動工了,但動工的那咖失敗了

哈哈哈!!

今早不放棄的重新打版

失敗乃為成功之母>//<

雖然乃是個瑕疵品,但我還是完成了,反正....自用的咩>//<

 

GF1相機包,而且還是有點偏大XD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我發現我還是不會拍美美的物品照

為啥人家拍起來像是網拍照

我不管怎麼拍還是...像一般人拍的(冏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上蓋

己經很花樣了,所以只用個格子包扣來裝飾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其實是我忘了要先裝上磁扣再封包

所以包扣是要遮住磁扣的背面XD"

上藝翻開後

雖然沒特地裁布,不過剛好露出個小紅帽真的好運啊!!

太可愛了>//<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裡袋

宅君舖了2層棉

我真的第一次打版、自己想、自己做

所以沒有辦法到很完美

但也不會難以接受

只能說再努力啦!!(嘆!!)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特地加了個小口袋

是要裝備份電池

還特地加上束口袋呢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先裝上我那損壞的GF2>"<

還是有空間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裝電池的小口袋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為什麼用束口袋呢?

因為這樣電池才不會掉下來

嘿嘿嘿~倒放也不怕^__^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我要努力學著拍美美的照片

要怎麼裝飾才會美咧!!

唉,只能說----自然就是美啦

哈哈哈!!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從上方拍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背後照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為啥我的GF2壞了

我卻才來做這咖相機包呢?

因為宅君敗了2手的GF1啦XD"

沒想到GF1的20MM鏡頭比GF2的14MM鏡頭讚上太多了

只是2手購入沒有皮件,只有一條揹袋(我打算改天也要來改版)

所以這幾日都機子直接塞包包

我實在禁不起壞第2台啊XD"

沉澱了幾天,先來趕工作相機包來保護我的愛機囉^__^

 

下回要再加強部份:

包邊

NO22.可愛女孩相機包  

包的一點都不平均XD"

呵呵>"<

 

實際尺寸:

底長:15CM、底寬:8.5CM、高:9CM

 

完工102/05/0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