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5引用手作

實不相暪,我這作品做的真的很不優XD"

其實要研究每個分享作者的寫法,真的要費些時間和精神

可能我還太初學,所以有些作法上我真的會看不懂或會有些疑問

但我的個性就是那種....做了再說吧!!

所以我想,第1樣作品就是實驗品,如果同款出了第2咖,才是優良品,哈哈

 

其實早就做好了,只是一直懶的打文

又加上真的好瑕疵,一度讓我不想打文,好丟臉喔

但是,我希望我能有始有終,我都己經開啟我的手作之路

也開啟記錄之路,真的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我己經放棄了一次(從無名開始累績,原小小有成就卻轉換後....XD)

所以雖然己經拖到文了,但我還是要花時間記錄下去

(話說,心血來潮還想開始玩手帳耶XD)

 

癈話太多了,來看我的收納包吧︿__︿

NO25.引用手作之LADY手拿包  

其實我很佩服能把作品拍的美美的人

我怎麼拍怎麼不美啊XD’

現在更懶了,擺在沙發上拍張照就了事了(混~

馨馨小麻豆

NO25.引用手作之LADY手拿包

我抱怨自己做的不好

但馨馨卻一點都不嫌棄

因為他也看不懂啦,嘿嘿

NO25.引用手作之LADY手拿包

因為自知做的不好,所以就不拍細部啦

但主要是2邊沒對齊好(沒有對襯)

再來壓線要再練練囉

這咖卡說小也沒有很小,但說大一點也不大

當我的化妝包有點嫌小,但當零錢包又太大

所以不嫌棄的馨馨一直拿著它東看西瞧

回想到他抱怨過我都沒送包給她

所以就順水推舟說送妳吧!!

她很開心的收下了,結果一直收到抽屜裡(冏:她應該也不知道要裝什麼吧,畢竟玩具都裝不下

所以這幾天我拿來當我的錢包,還可以裝手機

但洞口太大零錢會跑出來(笑ˊˋ

 

但是...今天我終於想到可以做什麼用了(YA~

NO25.引用手作之LADY手拿包  

嘿嘿嘿!!要當馨馨的小藥袋

馨馨學校蚊蟲多,所以有一瓶防蚊液

馨馨容易被蚊蟲咬,所以有一瓶五塔油(或小護士)

前幾天有提起等馨馨大一點要讓他自己帶著藥包上課去

被蚊蟲咬或蚊子多,就自己擦藥或噴藥

我還要再幫她補個OK繃

不過這藥袋可能要等她明年上小一才用得到囉

現在就先當媽咪的小藥袋吧︿__︿

 

完成102/05/1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