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6.玩布生活NO12

我一直都想做個謢照收納包

雖然目前我只有出國一次

但也是有護照啊!!

而且會做護照收納包,寶寶收冊收納包也不是問題

當然,重點是拉鍊款

就是卡在拉鍊式的不知道要怎麼做XD'

雖然這回做完了,但成品也...還是不太優,哈哈

有機會再接再勵吧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可愛的大眼娃娃

底色為黑色,很適合拿來當長期收納在抽屜裡的護照包

因為完全不怕泛黃

又有很可愛的大眼娃娃和美麗的配色

 

內裡布就配上玫瑰花花

好眼花啊

所以在分隔上再上白色蕾絲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裝上東西側拍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其實我只出過國一次,是去渡蜜月

有參考別人的護照包有拉鍊什麼的

但我覺得不太需要,因為我那一次的經驗是...

只有在機場時護照在手上,其餘都收到導遊那邊

而且錢也不適合和護照放一起(個人認知和詢問有出國的朋友給的建議)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所以最後一隔為長型,應該可以放進機票

或也可以放出國遊玩的票卷

中間則分2隔,可以放2本護照,其實超過也可以各多塞一本或放在最後一隔

最前面還有多一隔...多做的,也不知道功用

有看到有人分享這樣式就..偷學下來,只是不知道要放什麼XD"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因為己經有很多隔了(自認為)

所以最前頭就不再加了,就放上布標

更顯的特色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不過拍照才發現..我車歪了XD"

整個內裡一邊,哈哈哈!!

 

側拍,但黑麻麻的看嘸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其實在和拉鍊合體時,我一度快起肖了

尤其是在內裡合體時

內裡其實要手縫..我好懶喔,而且好難XD"

縫了十分鐘放棄,拆線

用車的卡緊啦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結果悲劇發生了XD"

好像車太緊,所以拉鍊整個內縮

所以...會卡卡的(冏"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好吧,也算完成一咖了

老話一句,再一咖應該會好一點

有機會再說(大誤XD

NO26.大眼娃娃護照收納包     

 

 

完工102/05/2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