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

這回的相約作品我也是趕進度的一天把它完工啊XD"

老公回到家看到都沒整理還在做工

臉都黑一半了Q..Q

每回我可都會在他打電話後快速整理客廳的說
(他下班會先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買東西回家)

但這回下午3點多因為午覺想睡卻又睡不著之下開工

一整個不放棄啊XD"

PS:上回還直嚷著家裡遭小偷了="=

 

這回的作業抱枕&面紙套

NO19.相約手作之貴賓狗狗抱枕&粉粉面紙套

我得承認....我亂挑布和亂配布XD"

 

先來介紹抱枕吧

可愛的貴賓狗

NO19.相約手作之貴賓狗狗抱枕&粉粉面紙套

其實....他是彈性布,做衣服的布料啦XD"

超難車的,明明就很薄的布,我的機車車起來卻有很大的聲音

害我一直在查詢原因,但我拿其他碎布來車又不會...

是我的機子會挑布嗎?還是...快被我玩壞了?

 

這回抱枕學到的新技巧(新手入門需要不同的技巧學習和訓練啊)

如何把拉鍊隱藏起來^__^

NO19.相約手作之貴賓狗狗抱枕&粉粉面紙套

 

面紙套

NO19.相約手作之貴賓狗狗抱枕&粉粉面紙套

 

看得出來我很亂配XD"

有點怪,但又有點塔!!

嘿嘿!!

我自己加了"硬布襯"

因為第一次不會買襯,所以被騙了,買了硬襯

其實當初我是要買厚襯而己

NO19.相約手作之貴賓狗狗抱枕&粉粉面紙套

 

硬襯當然比厚襯更硬挺

但最大的缺點是...我翻回正面時

我的布都皺了,燙不回來了Q..Q

還是這跟布料也有關呢?!

NO19.相約手作之貴賓狗狗抱枕&粉粉面紙套

 

又自顧拿了一塊完全不塔的布來當內裡,噗!!

一整個來亂的>"<

NO19.相約手作之貴賓狗狗抱枕&粉粉面紙套  

 

其實也不能完全怪我亂亂配

這幾天天氣不好,無法直奔布市補貨

網路下單也不方便,我還要再跑郵局匯款,重點還要等

所以只好拿現下僅剩的布來用

但偏偏...又有點捨不得,噗......

所以就自己亂亂配了XD"

 

 

編號223,交作業囉^__^

 

完工102/04/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