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0 禮物^__^

看似簡單啊!!其實一直都滿順的

但是卻在底部縫合時卡住了Q..Q

 

這款布我超愛的

一直都很捨不得用呢~

這回作業托特包也是當初報名時就決定這包款要送人

也決定要塔這塊布

所以當我繳交第2回作業後,老師給我檔案後

就有先詢問老師是否可以先不公開網誌

先給老師看就好

因為......這包款人家要送給老公的媽咪,也就是我的婆婆

當作是母親節禮物啦>//<

(其實當初我提議要做這包給婆婆時,老公看起來也滿開心的

所以開工的那天晚上,客廳像遭小偷也沒碎唸我

我陪小孩睡覺,睡到我也睡著沒爬起來洗澡整理

他也沒叫我起床呢XD)

 

不碎唸了!!看包吧^__^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粉嫩淡雅的玫瑰花樣

不知道婆婆會不會喜歡>//<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靠近一點拍

粉小T的小螢幕看不清楚我拍的成果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自製的拌扣XD"

試了2次

還是不夠完美>//<

功夫需要多加練習

玫瑰包扣....宅媽的慣用技倆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提把沒有用老師方式

使用蕾絲

我繡上機子提供的樣式之一

其實有很多花樣

不過我希望提把不要太花俏

所以就挑個簡單的花樣再配上顯眼的大紅色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包包的背面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包包的底部

讓我卡住最少有2小時

拆了有2回的底部啊XD"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內袋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大大的收獲

新的拉鍊法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另一側口袋

加上小蕾絲別有一番風味啊!!!

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近拍NO20.相約手作第3回之淡雅玫瑰托特包  

 

希望婆婆會喜歡^__^

 

編號223,交作業囉!!!

 

完工102/04/11

 102/04/13已經將禮物送出哩>//<

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