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朋友收到包後,又立馬再跟我訂一咖,原來是兒子的珠算老師也要一咖

不過這回老師指定手把要紅色滴

所以我把部份也改成紅色系,很塔唷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第二卡包順手多了,花了三天完工,我想若不用顧孩兒我應該可以一天就完成了XD

NO50玫瑰郵票

 

雖然順手多了,但我的拉鍊頭尾還需要再多磨練TAT

這回用了包扣來遮醜啦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上咖沒加皮標,因為我本來就沒進皮標這玩意兒了

這回老師指定要紅色提把要再購買,就順便敗了幾個皮標回來放>//<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內裡是紅圓大紅色系

沒特別要求所以只加上簡單的貼式口袋二隔,加上蕾絲點綴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這次放書本來當筆例尺,他容量很大呢~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客人要求,勾環不能少嘿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這小東西真難拍XD (是我技術不好啦>//<)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這樣有迷有比較清楚一點XD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合照合照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最後有請麻豆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不太配合XD"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他說他不要當麻豆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最後請他幫我拍拍,原來他想當攝影師啦`

素顏獻醜啦>//<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後來阿姨給了花朵,我又拿出來現寶拍照了(O///O)

NO50玫瑰郵票托特包`  

 

尺寸:

底部 長26CM

       寬19CM

身體 長45CM (梯型最長度)

       高 26CM

(不含手把)

 

 

103/04/30完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