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總有些意外

只是...沒想到真的這麼意外

其實我們沒有要生老3的打算

也許天注定

當發現有了老3的那天,就是我痛不欲生的開始XD"

其實就是身體發現身體出現許許多多的不適感,才驚覺...我該不會有了吧?!

一驗之下...真是大大的恭喜啊= ="'

1098028_659991160679513_118819600_n.jpg  

剛滿3個月的當天,就迫不及待的在FB分享喜訊

雖然其實大部份的人都知暸了,呵呵

每個人都很佩服我的勇氣,我其實也很佩服

只是自己安全措施沒做好,而且實在真的沒有什麼理由不要他啊!!

所以我決定生下他,但也確定生完我就會結紮哩

對於是否要老公結紮對我己不在那麼重要

要是有個萬一或哪天,將來我也不會想生了啊XD"

 

說說目前的狀況吧:

週期:12W

體重:50KG

狀況:

 §平均3天吐一次

 §天天不舒服,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

 §耳鳴

 §仰躺腳容易麻掉,側躺要墊被子

 §半夜要起床尿尿一次

 §疲累

 §怕熱

 §易喘

 §頭暈

 

 

是男是女要等下個月才能知暸囉

但也要BABY願意開大腿

馨馨說:我要妹妹

小棒腿說:是弟弟

 

再來感謝老公的體貼

目前包辦了馨馨上下課的接送

還會幫小朋友洗澡

我精神狀況好才會洗衣服,不過...我常常不好,所以老公現在洗的次數比我多

家裡的垃圾也是老公在處理

因為狀況不佳更難能煮飯,都外食了,每天都老公出門買便當

當我不舒服躺房間老公就在客廳看電視顧小孩

真是大大的感謝

 

呼!!終於提點精神來打個網誌了

就先這樣子吧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