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才知道這包款應該叫水餃包

所以硬是把標題再加上水餃這二個字XD"

 

這卡包做的很對不起客人

只是...幸好客人是我以前的上司,我有傳圖和跟他說,也有自動扣工錢

他也接受啦~現在等前上司,現在是冰友回來北部跟我領包囉^__^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最大的失敗就是在手把啦XD"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換了個手把,沒注意到手把長度和前一卡不一樣

這手把短了點,距量我先做好,打了洞就釘了上去

結果....悲劇發生了,也救不了TAT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不過我有試背,是不影響背他啦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內裡,容量和前前二卡一樣都是大容量

NO56

 

老上司冰友要求:要二個貼式口袋,一個拉鍊口袋

 貼式口袋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拉鍊式口袋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雖沒有提起,D環和勾袋一律加上去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而且這回我的勾環有改造過喔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有沒有給他特別兼漂亮呢?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掛在推車上

NO56貓頭鷹媽咪專用水餃托特包  

 

103/05/10完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