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00036  

其實這星期有點給他身陷在"挫敗感"及"挫敗感後的後悔想法"裡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做出什麼樣的東西來

這週一有去上材料課,作品尚未完成

上材料課己經去了3回了,下週再去就第4回也應該結束了

也一直讓我在考慮是否要去上基礎課程

因為若老師的教法如同他教我做材料包時的方法

實在是會讓我不想去

因為.....他不能算教我

只能說是他說一步我做一步

但他未教導我這個順序的由來或這做法的影響之類的手作方面上的幫助

我就像個作業員般的跟著指示做而己

反倒是做第2個材料包束口袋的店員生先教我時

都有一步一步的跟我解釋原因或是方法

 

然後又開始產生了其他"後悔"的念頭

像是我買了縫紉機這樣對嗎?

一台這麼的貴就給他花下去

我做不出什麼樣的東西來

或想做什麼東西還要再花錢,用買的比較快

諸如此類的

 

嘆!!!不過我很快就又打起精神告訴自己

我想要縫紉機很久了

不論成果如何,也都買了,不要讓老公失望,也不要讓他往後都認為我這老婆永遠都只有3分鐘熱度

我至少要玩出個小成就才行

而且大筆的都己經花下去了

那小筆的就不用太計較了

大不了每個月控制個金額在,就不怕太誇張啦XD
((這真的是安慰自己的想法就是了))

 

所以我又動工了

原本計劃做一個相機包....但失敗了

哈哈哈!!失敗乃為成功之母啦XD

(其實也是這個失敗品才開始讓我胡思亂想>"<)

 

打起精神後,翻了翻自己目前有的手作書參考研究

一直找不到想做的,或是目前布料可做的包款

嘆!!我的布真的都太LOW了(鳴鳴~

 

總算讓我翻到資料做包了

只是我把比例縮小了,所以還要計算,研究,花了我一段時間呢

第一個晚上裁布,耗費了2.5H

第二天白天開始製作,耗費了約5H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真的好開心

雖然成品沒有很完美

一看上去就像個瑕疵品

不過當我自己研究、自己製作

這樣子的成就感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啊....NO9.兒童ZOO後背包

我差點就在合體時難產啊

有沒有發現瑕疵處?

我.....距離沒注意到,所以我的角度不對,鳴鳴

歪掉了,一高一低>"<

不過做完這一咖,我知道下回要做時應該要怎麼處理才會順手不卡住了

而且這時我也深刻了解到布料的重要!!!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馨馨跟我指定他也要一咖一樣的包包

噗~

和馨馨的KT粉包拍一張

小棒腿總算不用再A姐姐的背包背囉

NO9.兒童ZOO後背包

 

試背囉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請馨馨試背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NO9.兒童ZOO後背包  

 

再來過年後要來做一咖再大一號的後背包給馨了^^

 

話說,這時我也了解到布標的重的

這樣才不會覺得有得空虛>//<

 

102/01/26完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