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個帽子,本來是要做給小3寶的,只是剛好小棒腿可以戴

就先讓哥哥囉~明年再給小3寶

本來就想湊一組,所以這回依然是船錨海洋風

NO31船錨海洋嬰兒鞋  

小小的一雙鞋,可真不簡單

我還懷疑...這尺寸對嗎?因為好小喔,我己經忘了小小腳的觸感了XD

NO31船錨海洋嬰兒鞋

背面使用鬆緊袋

NO31船錨海洋嬰兒鞋

底部

因為我設定0-6個月穿,所以不需要防滑功能

這雙尺碼11CM (我還是很懷疑到底穿的下嗎XD)

最大的敗比出現了,沒車好,有一隻腳跟不是圓的@@"

哈哈哈~下回再接再勵囉

NO31船錨海洋嬰兒鞋

 

正面

其實我後來有發現........鬆緊袋的部份有誤差

NO31船錨海洋嬰兒鞋  

 

正在想...是不是應該來個圍兜兜來個3件組>//<

NO31船錨海洋嬰兒鞋  

我真的不安份,可是只能悶在家

又叫我整天躺著,躺著真的也很累啊

而且又不能睡,小棒腿還是要顧,唉~

所以我也是慢慢做啦,這雙鞋我也是分了3次工呢~

 

完工102/09/2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