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堂材料包課-束口袋

這回依然先買包餅乾

原本還要帶玩具的....結果又忘了帶了

NO6.材料包-束口袋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爬上桌XD"

NO6.材料包-束口袋 NO6.材料包-束口袋

一整個很沒規矩,我又不好意思在那裡修理小棒腿

怕他哭鬧影響人家的生意

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XD"

就只好任他這麼的.....欠揍搞怪下去= ="

 

上回是老師說什麼做什麼

沒特別講解做法的由來或一些知識

這回店員教我就有教我一些狀況和基本知識

NO6.材料包-束口袋

他忙碌之餘,我就先練車直線

 

這傢伙今天狀況沒有很好= ="

一直吵還打翻飲料呢...NO6.材料包-束口袋

 

這回又做到四點半才趕著收工回家接馨小妞

新手上路自覺得速度很快

但實際上花了不少時間XD"

這個耗費了3.5H吧

鳴鳴...我要多練練才能有好效率啊NO6.材料包-束口袋 NO6.材料包-束口袋 NO6.材料包-束口袋 NO6.材料包-束口袋 NO6.材料包-束口袋

 

花樣我還車歪了,又重新補上一條線>///<

NO6.材料包-束口袋

 

回家給馨小妞當麻豆讓我拍照

NO6.材料包-束口袋 NO6.材料包-束口袋 NO6.材料包-束口袋 NO6.材料包-束口袋  

 

 

102/01/14完

 

BY宅媽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