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學的長夾唷^__^

其實原本上課前,自己試著要做....但失敗了,而且還失敗了二次

(我懷疑我跟那塊布有仇)

夾層真的要很認真的去摺XD

第三回總算成功了

結果....TAT,原本自己要做的尺寸和老師的尺寸不一樣,所以又重新改過

結果...方向剪錯了,那也算了,車縫也錯了= =

然後又拆,再車...總而言之...我懷疑...這塊布也跟我有仇XD

然後...我把老師的版改了!!

不過老師的版本我還是乖乖的做了唷^^

 

蝴蝶結貓防水夾(NO74)

是老師的版直接改防水款,所以和紫光閃閃相較之下小了一咪咪

長夾NO74-75

                   想當然中間的紅色兔女郎就是失敗中有仇的夾....不介紹它了TAT

卡夾層:卡片夾A.6格,B4格+拉鍊夾,中間再一個夾層

長夾NO74-75

 

手握樣

長夾NO74-75

 

壓線要多練練,拍照才發現我拆線沒有拆乾淨,入鏡了>//<長夾NO74-75  

 

紫色布夾(NO75)

我阿母挑的布,金光閃閃的花樣,這是第二咖完成品

長夾NO74-75

 

卡夾層:A6格,B6格,中間拉鍊層

 

滾邊手縫...有待加強>//<

長夾NO74-75

 

 

  

總算欠債的,還一個了,我娘還在要側包(冏"

防水長夾,自用!

越看越喜歡,哈

 

103/9/2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