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

兒童版小圍裙

八月是馨姐的生日,是滴...就這麼的被我打發過去了XD

說好的書包呢....TAT

老媽還趕不出來哩,反正..反正己經跟學校A了書包了,就先用用唄

 

C:\Users\tony\Desktop\網誌用照片\新增資料夾\103.08.02NO67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

其實是朋友訂製的版型,被我拿來再小修一下就變成兒童版囉

因為這款樣式本來就不大哩

 

下擺拉皺越來越有心得了

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

 

本來沒設計口袋的,但爸比交待一定要有口袋滴

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

 

 

本來沒那麼快要給他

不過被她翻了出來,只好提早送囉

真是一點驚喜感都沒有TAT

她現在可是我的專屬麻豆1號

    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

 

掛脖我用固定式,小孩不會綁,我不想他一天到晚叫我幫他用

 

背面照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

愛搞怪,最近迷芭蕾舞,連拍照都在學

是在暗示老娘送你去學芭蕾嗎XD

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

 

麻豆一點都不專業,笑容咧XDD"

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NO68兒童版可愛動物小圍裙

 

因為是兒童遊戲版,所以背面沒有使用防水功能

就薄薄的一件小圍裙囉

 

完工103/8/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