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本燙墊是二手貨來著的,而且還破洞,實在是粉不好用

想換新的很久了,可是好貴,又沒空間可放

所以一直想自己DIY,可是又一直沒去買木板(太皮了我)

結果拖了快一年的我,居然就這麼突然的把它生了出來>//<

NO54大燙墊  

家裡的小桌子,馨姐偶爾在上面寫功課

表哥來家裡就三個小孩一起在這小桌子吃飯

玩黏土或DIY時也會在這小桌子作業

我玩布工作時也會使用這小桌子

用著用著,突然忙翻了,我把三層棉放上去,然後棉布放上去,就開始燙布了

所以.....趁著把客訂包做完的隔天,本來要休息不開工的結果就這麼的車起我的大燙墊

NO54大燙墊  

真的好大啊,哈哈哈~看了心情就好了

如果沒有要用桌子就直接收起來

 NO54大燙墊

看看,真好

NO54大燙墊  

因為我加了扣子和鬆緊袋

 

如果桌子要做別的事,我的燙墊也能收納不佔太大空間喔

 NO54大燙墊  

有扣子的好處,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聰明呢XD"

拿我的S3來比對

NO54大燙墊NO54大燙墊

 

 

最後可以和我的舊燙墊拜拜囉^__^

NO54大燙墊  

 

103/05 完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