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社團公益活動所做的零錢包

特地抽空做的

但是...沒想到東西越小越費功夫啊XD"

NO51

NO51貝殼小零錢包

 

小小的零錢包,90%純手縫

所以一個小包就花了我二個小時,一針一縫的縫製NO51貝殼小零錢包

 

我儘力了,我只能說做包這檔事是會越練越純熟的XD

(自我安慰中...ING)
NO51貝殼小零錢包  

 

NO55

這款也是公益活動要做的包,口訴我覺得真的不太適合送人

所以...我拿給我小姑用了XD

因為他也不介意啦,哈哈哈

NO55CD貝殼小零錢包  

我想等我有空閒時,來多練練這零錢包

我覺得他很可愛呢

 

 

103/5  完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