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XD",我的網誌育兒文全沒了

現下變成了手作文了>//<

我會改進改進的

小3開始吃他的小雞腿了,口水流不停

所以開始改造製作圍兜兜給他

NO49;陳小3專用毛巾防水圍兜兜  

第一條圍兜兜,是朋友給我的一套睡衣,但我根本不穿睡衣咩~

都穿T恤睡覺,餵奶也方便,所以把他送的睡衣來改造囉

但因為太薄了,所以只做一條,不然這色彩我好喜歡的說

 

後來又挖了一條灰色毛巾來改造

一條毛巾可以做三條圍兜兜

NO49;陳小3專用毛巾防水圍兜兜

只是毛巾布不太好車,會跑掉呢XD"

一口氣陳小3就多了4條圍兜兜囉^__^

 NO49;陳小3專用毛巾防水圍兜兜

 

背部則使用了輕防水布

NO49;陳小3專用毛巾防水圍兜兜

所以還可以隔絕口水滲透到衣服上^__^

 

NO49;陳小3專用毛巾防水圍兜兜  

 

完工103/4/2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