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在FB上分享我的黑白改之作

沒想到有人看嘸來~

那我就來仔細的說明一下

有興趣的大肚婆也可以自己改造一下

 

只是需要再聲明:一定要穿塔"長版衣"唷

材料

1.一塊布:約20CM*15CM (因為是遮住私處,建議使用純棉的布比較透風)

2.有洞的鬆緊帶一條

3.一顆鈕扣

======================完成圖

因為我在做的時候沒想說要分享,所以沒解圖,不過應該還是看的懂

A.布的邊緣我用拷克方式避免脫線(手縫就往內摺防脫線)

B.上方量約5CM,往下握2.5CM縫一條線

C.鬆緊袋左右2邊往內縫,避免脫線

D.其中一邊縫上鈕扣

完成

P1220140.JPG  

 

完成後,就把鬆緊袋穿到洞裡(往內摺2.5CM的洞口)

黑白改之孕婦皮帶

 

再扣到你的牛仔褲上黑白改之孕婦皮帶

 

近拍(丟細安餒)黑白改之孕婦皮帶

 

 

牛仔褲就終於穿的下,不怕掉下來囉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內褲...真的>//<

黑白改之孕婦皮帶黑白改之孕婦皮帶

 

 

所以才說要塔長版衣囉^__^

只是我家沒有大鏡子,沒辦法好好拍細照給大家看

自拍技巧不夠,哈哈!!

 

黑白改之孕婦木竹水 黑白改之孕婦皮帶        

這樣的改造,等產後就算還沒完全瘦下來,褲子還是穿的下唷~

而且不管肚子多大,還是能塔上產前的褲子

(不過有的牛仔褲是緊身的可能就沒辦法,畢竟懷孕是整身胖啊XD")

分享給有需要的大肚婆唷~

這樣一定剩下不少孕婦褲的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