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動工了,因為現在真的...太不環保了

以前小朋友都用一個塑膠盒子裝

但長度裝不下筷子

所以以前出門只有小朋友有自己的餐具

大人則繼續使用餐廳提供的環保筷

但...環保筷一點都不環保,而且噁心~回收使用XD"

 

所以~動工啦(其實好多東西都要做呢XD)

NO37淡雅玫瑰環保筷套*6隔收納

尺寸大小全自己計算啊~

第一版總是需要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所以...看的到的瑕疵也特別多

但因為自用,所以第一版自用,後面有需要~當然就能再改善技巧囉

 

布標~用車縫的

結果效果不太好T..T,其實我是車上【Happy Life】

NO37淡雅玫瑰環保筷套*6隔收納

 

裡面

分了6隔,平常都是我和小孩,所以裝了3雙筷子、2支湯匙及1支叉子

其實和拔比一起出門也不需要改內容物~

最多就叉子再改筷子就好~因為小棒腿偶爾會用筷子,偶爾用叉子

NO37淡雅玫瑰環保筷套*6隔收納

 

因為曾和拔比討論過

他其實覺得用布料做筷套一點都不乾淨

因為油

或他認為因為布料不小心濕了沒注意會發霉

又或者會有灰塵沾在上頭~筷子再拿來使用,其實環保,但變成不淨

所以叫我打消念頭

結果......我拿了食物保鮮袋把他剪下來使用XD"

NO37淡雅玫瑰環保筷套*6隔收納

 

我連上下隔袋內裡都有加上保鮮袋

NO37淡雅玫瑰環保筷套*6隔收納  

哈哈~異想天開的我XD"

應該是還不錯的啦

我在想...應該可以用防水布,但應該會太厚~

不過我還沒機會玩過防水布,因為有點貴,又加上新手怕做醜了就浪費了

等我工夫到了一定地步,我再來玩防水布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