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意外懷了小3寶,初期的孕吐及宮縮,讓我實在無法如期的製作

只能一拖再拖

終於4月魔咒一過,是好多了,孕吐狀況減輕

不過宮縮的不適感還是讓我停擺了幾天再作業

所以小小的一個腳墊踏我做了三回才完工

而且尺寸硬是給他縮小到A4(>"<

NO29地墊

在拼接第一塊時,因為....有一點點看不太懂圖文

因為我的是小筆電,看的有點吃力XD"

所以一邊做一邊研究,所以拼接的不是很漂亮

不過勉強還能過關啦(自己說的算?誤XD"

 

自己還是又偷懶了,只有簡單的壓幾條線

沒有每一條都壓....因為,我累了XD"

NO29地墊

 

因為自己把尺寸硬是縮的超小塊

實在不知道該放哪

突然想到小棒腿的小尿斗還滿適合的

哈哈哈...(但請忽略旁邊那塊黑掉的粉地墊>"<NO29地墊  

編號223交作業囉^__^

 

102/09/16完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