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21.早餐店阿姨訂製

感謝早餐店珠珠阿姨的支持

早在我完成【布手作】NO15.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手提袋 時

就跟我下訂要一咖再加大版的手提包

感謝阿姨!!完全不嫌棄宅君是個新手

獻醜囉^__^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其實包包早在4月中時就己經完成了

只是差了底板,好不容易今天到貨了

快速完成兼打文>//<

珠珠姨,讓你久等了

 

手把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上網挑了幾款配布給阿姨挑選

阿姨完全信任我

交由我全權處理配布

阿姨只要求【藍色、不要太可愛、也不要容易髒】

但我對自己沒信心啦XD"

先上網查了幾款自認為還不錯的布給阿姨挑

阿姨選了中間那款直條海洋船錨布款

原本是打算直接上網買布,因為剛好身體不是很好,又加上天氣不美麗

但是心一衝....看見太陽就帶著小病人衝向布市了

一口氣就把布帶回來了

而且還找到阿姨挑中的布款

我當場配布,也不用擔心電腦色差不合或找配布找到眼花花之類的問題

 

挑了個女孩布標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袋口加了蕾絲點綴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口袋大小約1片CD片盒的大小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內袋容量還滿大的

放了幾本我的書當示範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內裡大量的使用了直條船錨布

最大的敗筆是我沒對到花>//<

剛好都錯開,噗

不過錯開的也不差,因為看起來還滿對稱的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阿姨沒有要求內袋的口袋

所以我自己幫阿姨做了4個口袋

這邊是貼式的大口袋

只分了2格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一格可放1片CD盒的大小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另一面貼是做隱藏式口袋,也是分成2格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口袋布都是用另一款船錨配色布來區格

 

袋口拉鍊

自己第一次自己改版加大,還加上拉鍊布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噓!這部份宅君有待加強>//<)

 

希望阿姨會喜歡︿__︿

NO22.訂製迷迭款之海洋船錨手提包(加大款)       

 

當初阿姨可是口頭上跟我說:這個底部要再加寬,然後這個長度要再長,手提要再加長,然後都用比的>//<

哈哈!!

好不容易要打版時,問了幾次阿姨要加寬約3公分,加長約5公分,就怕大小不合意啊XD"

 

 

實際尺寸:

長:40CM、高:28.5CM

底寬:12CM、底長:29CM

手把長:55CM

 

完工102/05/0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