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機子有送課程

無奈我一直排不到課

所以和老師小商量了一下

老師答應先讓我自個在家做,完成後再拿去給他看

OK的話,才能讓我上進階課程XD

 

上回兒童樂園順路去布行買布

就是為了要配迷迭三件組的4色布款

挑好久的說XD"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裁布時間不說((通常裁布都要花我很多時間XD"))

這款收納夾花了我一個晚上,大約3小時時間完成

和講義拍一張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近拍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蕾絲近拍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打開內頁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放上小卡片看區隔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拉鍊側拍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忘了翻轉,這是想看筆套的地方,噗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背面照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其實我也不確定手縫皮扣是不是這樣縫

總之先做再說XD"

而皮磁扣和拉鍊因為是現有的,所以就沒有特地再加購應該要配色為粉色系的皮扣和拉鍊了

反正做完是自用,我沒那麼挑啦>//<

能先過老師那關才是重點

還要繼續趕工去呢~

 

PS瑕疵:

大小不一XS

稍微比對能發現闔起來時,前後大小不一樣

應該是因為裁布時我是直接在布上量大小XD"

布可能在畫的時候跑掉我沒注意,也沒確認好就裁了

所以....下回改過,還是麻煩點先在紙上切割好再裁布

畢竟玩布是要很精準滴ORZ

 102/03/26

 

102/03/28修改筆套&後皮扣位置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己經給老師看過了,但老師說我的筆套的方式不對

不過基上都還不錯唷>//<

 

改過筆套的位置後,裝上筆之後皮扣的位置就應該再往前調

不然會很緊,所以就又順手又改了位置

連縫法也順便改了

 NO14.迷迭3件組之可愛女孩收納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