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市面上都找的找兒童的洋娃娃推車

有簡易型、也有豪華型

原本我家也有一台簡易型的,但被小棒腿坐壞了

因為當初這台洋娃娃推車載的可是小棒腿啊XD"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我們家有2隻洋娃娃

這隻是馨妞2歲時自己親自挑選的

當初我可是已經準備好現金要帶他去買可愛的美樂的說

(引申閱讀-【節日】寶貝馨馨2歲生日(無名網誌))

 

話說到應該有半年之前吧

馨馨會學我餵奶、哄小孩

有樣學樣也偶爾會這樣玩她的洋娃娃

那時她就曾要求她要背巾

那時他不時會拿起我的背巾要背起他的"妹妹"

不過我的背巾太大始終都背不起來啊

那時我也只不過隨口答應了他:媽咪有空會做一條背巾給你背妹妹的

不過,我一直沒動手做

一來沒布料、二手老娘可是要用手縫到天明啊XD

 

這週沒什麼動力

修改了馨馨的2手褲要給小棒腿穿

(褲管都磨破了,修改一下)

就順便做條背巾吧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因為布料長度不夠,所以我就2條交接,加長長度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大小背巾比一比(還挺好玩的>//<)

 

等不急馨馨回家試背,老娘親自上陣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終於等到馨馨下課回家,但只顧看電視,不情不願的背上背巾= ="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看到姐姐背才想要搶著玩的小棒腿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NO10.兒童款X型簡易背巾  

 

2013/02/01完成

 

今天PG上課跟媽咪聊天

答應下回要做背親密背巾給他女兒玩

哈哈哈XD"

過年後要來準備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